美國海岸警衛隊紐約反恐演習

【新唐人】正當紐約臨近世貿中心災難第二個周年紀念日之際, 美國海岸警衛隊舉行了保衛港口反恐怖襲擊的演習。

在自由女神象附近, 海事安全警衛隊(MSST)91106展示了攔截和捉捕一艘演習中的試圖破坏自由女神的恐怖份子的船只。

紐約海岸警衛隊的吉姆-蒙羅(Jim Monro)司令員解釋了這次演習。他說,“今天舉行的訓練演習展示了我們海岸警衛隊在紐約和新澤西港口不同的安全區域的攔截以及對付攻擊的能力。”

當演習船只靠近自由女神像時,海岸警衛隊成員攔截住小船并警告船上的人該區域已經被關閉。演習船只設法避開衛隊,引發一場追逐。

戴爾高多(Dmitri Delgado) 司令員說他的乘員組設有武器裝備,“今后船上將有一挺M60 机槍。成員們將攜帶M-16 机槍,一把低殺傷性的防暴槍以及貝雷塔(Beretta)92型半自動手槍和狐步9 毫米武器。”

這個警衛隊在911 災難后建立,訓練對付港口各种情況下的安全警衛問題。

海事安全警衛隊守衛著95,000英哩長的海岸線及361個港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