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直升机向加沙的汽車再次發射導彈

【新唐人】星期一(9月1日),以色列直升飛机向加沙城的一輛汽車發射導彈,炸死一名伊斯蘭武裝分子的骨干成員,另有25名巴勒斯坦人被炸傷。

親屬們認出死者是卡德爾-埃爾-胡沙利,是哈馬斯武裝組織中 “卡薩姆旅”的骨干成員。來自哈馬斯組織的消息說另兩名卡薩姆旅的骨干成員也同時受傷。

這是過去兩周以來發生的第六次類似的直升机攻擊事件。在以色列對加沙地帶的攻擊中已有十一名武裝分子和三名旁觀者喪生。

這些流血事件發生在以巴一項停火協議破產之時;而該協議是終止近三年的以巴流血沖突以及完成2005年巴勒斯坦建國的重要一環。

最近發布的一份期待已久的報告則可能進一步加劇居住在以色列的阿拉伯裔居民和猶太后裔間的緊張關系。報告中指出,一項以色列國家調查譴責在三年前支持巴勒斯坦的抗議示威中,警方殺死了13名以色列的阿拉伯裔居民。

調查委員會的報告譴責警方對示威者采取了先入為主的敵對態度,并且批評政府部長沒有采取足夠措施避免警察向示威者開槍。

以色列的阿拉伯裔組織批評這項報告不過是敷衍之作,并沒有懲戒對警方疏于管制的政治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