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向喜劇演員霍普道別

【新唐人】好萊塢向享有諧星之王美譽的鮑勃滅N普道別,有數百名朋友和親屬參加他的悼念彌撒。

眾多的親屬、朋友、演員和數位前任總統,匯集在霍普常去的教堂,向這位喜劇之星最后道別。霍普于上月去世,享齡100歲。

演員米奇.魯尼說:“他是最棒的。每個人都會想他的。沒人能和他相比,不會再出一個鮑勃.霍普了。”

演員湯姆.謝立克說,“我結識鮑勃是在系列劇‘麥格納’剛剛上映的時候,鮑勃打電話想讓我做特別出演。我當時甚至不敢想電話里的真是他。今天當人們問起鮑勃時,我都會說如果鮑勃要你和他一道工作的話,他總是要打電話和你聊的。”

今天的彌撒一直在庄嚴中進行著;偶爾,大家也在回憶霍普的經典台詞時獲得陣陣歡愉。在至他秘書的一份結婚賀電中,霍普只用了兩個詞,“表現出眾”。

在追悼儀式上,大家還頌揚了霍普在五十年間為美國海外駐軍的奉獻性演出。

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理查德.邁爾斯說,“當我想起鮑勃.霍普時,我就會回憶起鮑勃站在粗粗搭起的舞台上為人潮如海的男女官兵們演出的場景,這時官兵們的臉上總是洋溢著在戰區看不到的歡快。”

在好萊塢,霍普被譽為是諧星之王。他也是最受觀眾喜愛的劇場喜劇演員之一。

7月27日,霍普因患肺炎去世。在兩個月前,他剛剛度過百歲生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