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小鎮舉行西紅柿狂歡節

【新唐人】在西班牙城市布諾(Bunol)舉行的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大戰中,數万人用熟透的西紅柿互相投擲開戰。

約有3万人涌上街頭參加了今年的西紅柿狂歡節,參加者用熟透了的西紅柿互相投擲。 所用的西紅柿總重量達120吨。每年的狂歡節使小鎮人口增加了兩倍多。

克麗斯塔-莫勒(Krista Moller)說:“到處是西紅柿,鼻子上,耳朵上,但我們很開心,真是棒極了。”

有些人說西班牙的這個西紅柿狂歡節起源于當地的小孩在气球放飛表演時向气球投擲西紅柿,另一些則認為是起源于年輕人午餐時相互扔色拉,并由此流行。

此后,每年八月的這個時候,該鎮的1万名居民以及大約2万名游客就會涌上街頭,互相投擲熟透的西紅柿,歡度西紅柿狂歡節。

据悉,絕大多數狂歡節參加者在活動之前都會穿上泳衣,戴上潛水鏡和浴帽。投擲開始前,六輛滿載西紅柿的卡車會將熟透的西紅柿傾倒在布諾的街道上供人們狂歡。

狂歡結束后,布諾居民和渾身粘呼呼的“西紅柿斗士”們一起加入了布諾鎮的街道清洁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