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移法影響中國的移民人數

【新唐人】自加拿大新移民法去年六月生效以來,今年從中國大陸移民加拿大的人數大約只是原來人數的1/4,曾經風行近五六年的大陸移民潮,隨著新法的實施,已暫告結束。

新移民法使得很多想要移民加拿大的中國人望而卻步,隨著新移民人數的大量減少,加拿大本地華人社區的商業發展空間也因此而減小。

加拿大移民公司的陸先生說:新法對移民要求高了,以前為70分,現為75分,在英語,學歷,加拿大工作經驗方面都提高要求。

他說,以往移民申請的被拒主要原因為文件的不真實或面試准備的不充分。選擇移民公司也是申請成功的重要環節,一些公司利用虛假廣告來吸引客戶,提醒申請移民的朋友務必謹慎行事。

一位姓趙的小姐說:對于移民政策的收緊,一些移民公司是有責任。前些年一些移民公司幫客戶造假文件來牟取暴利,這种行為敗坏了華人移民的信譽。

新唐人記者藍若雨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