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用牙齒檔案鑒別死難遺骸

【新唐人】牙齒檔案被用來鑒別在巴西火箭爆炸中死難者遺骸

巴西官方在星期六(8月23日)說,21人死于巴西太空火箭爆炸,爆炸是在火箭發射前發生的,因其中有些人的屍體支離破碎,所以必須通過牙齒檔案和私人物品來鑒別。

法醫學院主任德蘇哲(Wanderley De Souza)說:“有些人有牙齒檔案,有些人有私人物品如戒指等,這些遇難者已被鑒別。家庭成員需要來證實,幾乎所有的屍體都被鑒別完了”。

這個無人火箭預定運載兩個衛星進入太空軌道,在一個引擎被錯誤點燃後,於星期五(8月22號)在巴西馬蘭豪省的阿堪塔拉叢林基地爆炸。這一事件第三次粉碎了巴西想成為太空強國的夢想。

巴西官方說21人死於該次爆炸。國家安全人員證實了死亡人數。早在星期五官方的死亡數字是19人。

爆炸發生時,大約有800人在這個20米高,6百50萬元的衛星發射車的現場。 當時發射車在一個發射墊上正在進行最後測試,原本在測試後的第二個星期就可以離地升空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