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首次召開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自從法輪功受到中國政府鎮壓以來,在泰國法輪功的洪傳也受到影響,因此從來沒有召開過修煉心得交流會,本月16日第一次在泰國曼谷成功地召開了修煉心得交流會,共有來自世界各地十多個國家的300多位學員參加了此次大會。

泰國法輪大法在8月16號(星期六)首次在曼谷的NAKORN NAYOK舉行了修煉心得交流會,共有來自世界各地十多國家的300多位法輪功學員參加。

活動主辦人鐘奕江先生表達舉辦這次活動沒有任何政治目的,只因世界需要和平 人類需要真善忍。由于北京政府對法輪功采取鎮壓的態度,泰國政府似乎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壓力,因此法輪功在泰國的活動總是備受關注受。這次的活動更有几名泰國警察來到現場觀察并攝影活動的情況。

一位來自芬蘭的女士表示:在參加會議的前二天,她在青邁向當地人士介紹法輪大法時,曾遭到來自中國大使館的騷擾,非法搜查他的行李,幸得友人協助才得以脫身。他們開始搜我的提袋錄下每個過程,把我的護照每一頁都拍下來 拿走我所有的東西 并把剩余的簡介VCD等都拿走 還拿走法輪功書籍等。

任職于泰國著名的朱拉隆宮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的Panida Vayumhasuman博士表示:法輪功在泰國的一些活動,受到中國大使館的干擾。

這次會議約有十多位人士上台發表了他們的修煉心得,整個活動在全體大合唱歌聲中圓滿結束。

新唐人記者 利智 百轅 泰國曼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