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施瓦辛格推出州長競選廣告

【新唐人】電影明星施瓦辛格為他的州長競選展開了電視廣告宣傳。

在電影中屢戰屢胜的阿諾德-施瓦辛格,為他的州長競選展開了新的廣告宣傳。舊金山的KRON-TV銷售經理麥克-肯尼迪說,這個60秒的廣告將于星期三(8月0日)到星期天(8月24日)在加州各市場播放。

這位電影明星表示他對擊敗現任州長戴維斯和其他競爭對手有充分准備。但施瓦辛格的計划可能被一名聯邦法官擱置,這名法官正在听取對于10月7日罷免投票的兩項質疑。其中之一是周內六個郡的投票机器陳舊,另一項則是有一個郡沒有履行适當的選舉程序。

加州選民在去年11月份再度選舉了民主党的戴維斯,但是共和党支持的請愿迫使加州舉行它歷史上的第一個對州長的罷免選舉。投票定在10月7日。

在一個多星期的沉寂后,這位鼎鼎大名的“終結者”顯示了他准備開始公開競選的誠意。他在舊金山電視台為他的競選預訂了价值25万美金的廣告時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