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教堂的圣母像出現神跡

【新唐人】据說,保加利亞一間小教堂的圣母像會擊打那些有罪的信徒 。

每年的圣母升天日,這間保加利亞小教堂的神父會取下挂在牆上的圣母瑪莉亞塑像,擺放在前來參拜的當地居民之中。

斯瓦如齊(Svirachi)村的教堂, 因圣母對其信眾品德的特殊檢驗方式而出名。人們說圣母會擊打那些有罪過的人。

顯然, 那些手捧神像,但作了坏事的信徒會被打。至于圣母是怎么發現的,卻無人知道。

此間教堂建于1856 年,一直保持著這個傳統,圣母像已在那里一百多年。

一位當地婦女說: “我記得小時候跟母親去教堂,孩子們坐在母親的腿上,看著塑像在她們的手中跳動, 但從來沒有人知道這是怎么發生的。"

那里的神父堅信圣母的力量: “事實上, 這個神跡說明她真的就是圣母瑪莉亞,而且具有強大的力量。她的威力太大,是人無法控制的。"

据說,圣母像似乎只檢測老人, 卻很少在年輕人的手里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