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打破了多米諾骨牌的翻牌紀錄

【新唐人】經過了45天的奮戰,戰胜了背痛和昆虫的干擾,24歲的馬麗華 (Ma Li Hua)所付出的努力終于得到了回報。星期一在新加坡,她打破了世界最長單人多米諾骨牌的翻牌紀錄。

這位從北京來的多米諾骨牌行家說:“我現在覺得很安慰, 因為即使是在所有的骨牌都放到位了,我還是很緊張。 我還是擔心會有意外。 當最后一塊骨牌倒下后, 我覺得很安慰很放松。 我現在什么都可以不想了。”

馬親手獨自地擺放并推倒了303,621塊骨牌,打破了19年前德國的克勞絲-福瑞德李奇(Klaus Friedrich)的281,581塊骨牌的紀錄。

六個星期前, 在到達新加坡后, 她就每天十個小時地擺放大約10,000塊骨牌,只是在吃飯的時候短暫地休息一下。

除了因長時間用手和膝蓋而引起的背痛外, 馬麗華還要戰胜蟑螂和蝴蝶, 這些小虫會意外地將她的骨牌碰倒。

她說,蟑螂曾將她的骨牌碰倒過20,000塊,蝴蝶也撞倒過2,000塊。為了避免這些昆虫造成的混亂,她在擺骨牌的墊子周圍放了粘膠帶。這個擺骨牌的墊子足有一個籃球場大。

馬麗華說, 她希望下一個是打破世界團體紀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