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舊金山上演公審江澤民街頭話劇

【新唐人】星期六中午,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為了呼吁所有善良的和有正義感的人們攜手,共同結束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維護人間正義良知,將江澤民帶上“人間”、“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台;來到中國城花園角廣場公演了一場名為“正義的審判”的街頭話劇。

8月16日的中午,晴空万里、風和日麗,灣區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國城花園角廣場公演了一場名為“正義的審判”的街頭話劇。花園角廣場人流涌動,公演吸引了眾多路人的住腳觀看。

在劇中,多位法輪功學員作證,控訴江澤民及其一手操控的610辦公室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他們還指出這場迫害不僅是針對人類最善良本性的迫害,而且妄圖毀滅人類道德觀念的核心价值“真、善、忍”。

剛被營救來美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卞旭庄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作證:“江澤民一意孤行。他在中國實行了全面的、系統的、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剝奪了法輪功學員的生存權和信仰自由權。我作為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來作證,同時,揭露他的邪惡和罪行。”

主席法官說:“我很高興今天當了審判江澤民的大法官。我們判了江澤民犯的“滅絕群體罪”和“反人類罪”,罪名成立。”

据法輪功學員透露:今年3月在瑞士法輪功學員已將“訴江案”提到聯合國人權會議的日程上。下半年開始,法輪功學員更陸續在加拿大、法國、澳大利亞、香港和台灣等國家和地區對江澤民及610辦公室進行起訴,顯示出全球各地起訴江澤民的行動漸成趨勢。

新唐人記者黃毅燕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