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總理訪華,法輪功呼吁

【新唐人】清晨8點多鐘,陸續從悉尼,墨爾本和堪培拉本地赶來的法輪功學員靜靜地佇立在街頭,舉著各种各樣的橫幅,他們的無聲呼吁吸引了來往車輛的主意。自4年前,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大規模鎮壓以來,在堪培拉,就經常可以看到這些來自于不同种族,不同文化背景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的每一次活動都是和諧,宁靜的,和平的呼吁,是這個團體的最大特色。

中午,12點,這些法輪功學員來到了國會大廈門口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宣讀了他們給即將訪問中國的澳洲總理霍華德以及中國現領導人胡錦濤的公開信,信中,澳洲家庭營救小組希望霍華德總理能夠在与中國新領導人會談時,提出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希望澳洲公民在中國因練法輪功而被關押的親人們早日獲得釋放。

戴志珍:“我們要起訴江澤民。因為他不但令我家庭,(而且)令千千万万的家庭家破人亡,每天都有人在酷刑下死去。”

全球法輪功學員對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的起訴案已呈風起云涌的勢頭,一周前,澳洲畫家章翠英獲得了國際知名人權大律師杰弗里。羅賓遜的幫助,將向江澤民提出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