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呼吁社會關注梁冠軍犯罪案

【新唐人】美國紐約的法輪功學員靜坐請愿, 呼吁社會對梁冠軍毆打法輪功學員一事予以進一步的關注。

于八月十三日,在美國紐約的市政府前面,紐約法輪功學員靜坐請愿,呼吁社會人士,政府官員給予六月二三日梁冠軍毆打法輪功學員一事予以關注。他們打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的旗子,煉著五套功法,散發著傳單,在熱鬧的紐約市政府前,靜靜地表達著他們的愿望。

一位叫達畢的藝術家在路過時說,她將邀請這些請愿的法輪功學員向她的朋友和嘉賓表演法輪功功法。她說這個功法非常的优美。達畢說對法輪功的迫害應該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毆打不應該發生。

紐約市議員杰姆士-山丹士說,仇恨犯罪是不能容忍的,我們非洲裔美國人對仇恨犯罪有很深的了解,在美國,宗教自由,言論自由是得到保護的。我敦促地方檢察官和警察嚴查追究此案,給犯人嚴懲。

梁冠軍于六月二三日在他設宴會招待中國駐聯合國大使的告別會時,在唐人街毆打散發傳單的法輪功學員,以三級攻擊罪被警察逮捕。紐約地方檢察官正在深入調查此案,將在一兩周內對次案進行起訴。

新唐人記者美辰,美國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