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上演”公審江澤民“街頭劇”

【新唐人】英國上演公審江澤民街頭劇,英國公眾也借此了解到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事實

在愛丁堡藝術節期間,由法輪功學員自編自演的街頭劇《一個獨裁者的噩夢》正在上演。

根据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的事實,經過藝術加工,法輪功學員自編自演的街頭劇,名為《中國獨裁者最壞的噩夢》。在劇中,迫害法輪功學員罪魁禍首江澤民受到了正義的審判,最終以“群體滅絕”和“反人類罪“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參與演出的法輪功學員以親身經歷見證了這場迫害。其中,倫敦居民朱寶生的妹妹和謝衛國的未婚妻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長期非法關押。這場迫害的受害者也包括西方人,愛丁堡居民羅斯瑪麗去北京和平請願,受到粗暴對待,並被強行遣返。

這場演出的導演瑪麗說:”真善忍不僅僅是法輪功的原則,也是人類道德的普遍准則。因此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一個國際性的問題,英國公眾也應該了解這場迫害的事實和真相。“

來自以色列的里絲瓦娜小姐說:”中國政府做錯了,那些酷刑照片太嚇人了。因此我拿了那些征簽表,讓我在以色列的親朋好友簽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