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籌委會首次會議在巴黎召開

【新唐人】『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籌委會第一次會議在巴黎召開。

自從法輪功學員把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以“群體滅絕罪”告上美國伊利諾依州聯邦法院后,全球四十多個不同性質的團體及個人在此舉動的推動下自發組織并開始積極籌備一個名為“全球公審江澤民”的大聯盟。大聯盟籌委會的首次大型活動上周日在法國首都巴黎舉行。

8月3日,“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籌委會在巴黎十三區華僑文教中心舉行題為“公審人民公敵江澤民”的大會。

主持本次大會的主要是設在法國的一些團體与机构。其中包括:中國民主党法國党部、中國青年民主聯盟法國分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歐洲分部。

中國民主党法國党部主席吳江在大會上揭露江澤民“ 壓制自由,打擊异議人士,控制媒體封鎖互聯网;秘密出讓國土;掩蓋六四屠殺真相;蓄意制造天安門自焚事件,嫁禍法輪功;脅迫香港特區政府制訂《基本法》二十三條;隱瞞SARS疫情”等种种“罪刑”來作為起訴江氏的依据和理由。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歐洲分會代表張建平通過介紹國際刑事法對“群體滅絕罪”的定義和國際刑事法庭羅馬規約對“反人類罪”的定義,闡述了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名副其實的群體滅絕与反人類。

在中國受到迫害、剛來法不久的法輪功學員陳潁到場作證。陳潁說:“那個房間是沒有暖气的,門窗全都打開,把女人的褲子都給脫掉的,然后綁在一個大木板上,這個木板的后面有一根棍子,然后就這樣被綁在上面, 全都綁上,綁上呢他就強迫灌食,所灌的是一种什么東西呢?就是濃度很高的鹽水,混雜著一种混合物。”

張建平:“我對今天大聯盟第一次活動能夠在法國舉行特別的高興。為什么呢?因為正是四年前江澤民訪法,接受法文媒體采訪的時候,違反中國的憲法,對法輪功非法定性。”

『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籌委會呼吁開創一個“良心-道義-法制”的模式,進一步喚醒中國廣大民眾的民權、法制意識和公民意識。籌委會特別強調,“由于中國的歷史是一個‘若非順民即為暴民’的歷史,民權与法制在民眾心中早已是一個被扭曲的概念。”

据籌委會透露,他們將開始一系列公眾集會,學術討論會,征稿活動等,從各個方面揭露江氏對國人、對人類犯下的所有罪惡,并將這些消息通過各种渠道傳回國內,讓廣大民眾了解、認清江氏的罪惡,最終將促成在國內的全面起訴,把江氏送上良心和道義的審判台。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巴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