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瑞柏菜爾婦女會舉辦夏令涼拌菜分享活動

【新唐人】芝加哥瑞柏菜爾婦女會,8月2日下午,于僑教中心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夏令涼拌菜分享活動。共有三十多道菜,風格各异,很多都是你沒吃過的私房菜。

8月2日下午,一踏進僑教中心的大門,一股噴鼻的飯菜香味迎面而來,由芝加哥瑞柏菜爾婦女會主辦的涼拌菜分享活動正在這里舉行。五顏六色的各式涼菜擺滿了展台,讓人唾涎三尺。

瑞柏菜爾婦女會會長李秀玲說:本來只想請十五位朋友每人做二道菜來分享,但由于大家都涌躍,所以菜就不止三十种了。上次不久的芝加哥華僑文教 服務中心庄瓊枝主任也与大家見了面,并表示:中華民國僑委會在海外推動海華文藝季,就是希望通過大家舉辦的活動推廣中華多元化文化。

姐妹們每人簡單地介紹了自己做的菜之后,便開始了品償。涼菜中有拌海帶絲、素雞、涼拌藕片、涼拌牛X、涼拌木瓜絲等,十分丰盛。不一會儿,几十道 菜便一搶而空。大家吃得十分開心,不僅好吃而且有好多菜還是第一次見到。

李秀玲也說:涼菜品償還設了多人獎項,其中有最佳人气、最佳口感、最佳風味、孩子最愛、老公最愛等等,几乎每道菜都有它的獨到之處,都 獲得了贊賞,大家一起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新唐人記者楊曉梅芝加哥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