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亞裔選美重視真誠、善良、耐心等美德

【新唐人】有些人認為,選美就是選美。其實只看外觀的美麗,卻不看選美參選者的文化水平,价值理念,和智商等方面是片面的。在當今的社會中真誠、善良、耐心越來越被視為更為重要美的因素了。

七月二十六日全美亞裔小姐選美籌備會在舊金山的中國城舉辦了新聞發布會。會上介紹了22位競逐第十八屆全美亞裔小姐寶座的佳麗們。本屆選美其中的一個主題是佳麗們將會戴上玉色絲帶,推廣在每十個亞裔中有一個會受到B型肝炎感染得的信息。提醒容易感染B型肝炎的亞裔注意。

其中十六位佳麗是來自舊金山灣區年齡從17到27歲的亞裔。

正在圣河西州立大學讀護理的曾平欣說:“我從小愛看中國小姐選美,那些女生們都很漂亮,我也想和他們一樣上台,給大家看我也是很漂亮,聰明。”

這次比賽項目將分別為民族服裝,自我介紹,泳衣,晚禮服,智商表現及演說等。

張艷珍介紹說:“對于我來說美表現在你能真誠愿意參与社區服務,有愛心接触人,并有理念成為一個帶頭人或榜樣的人”。

第十八屆全美亞裔小姐選美大會將于八月十六日晚上七點于舊金山藝術宮舉行。

新唐人記者韓宁在舊金山中國城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