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表示公審江澤民集會有助于向中國施壓

【新唐人】美國密蘇里州國會眾議員威廉.萊西.克萊(William Lacy Clay)日前表示,法輪功學員7.20期間在美國華盛頓特區舉行的公審江澤民集會,有助于向中國政府施壓。他說,在我的綿薄之力和法輪功學員持續努力下,我們終將結束這場對中國法輪功學員們的恐怖迫害。

7月20日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第四年,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于7月22日在美國國會山庄舉行了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的公審活動和呼吁停止迫害的集會,已不可辯駁的事實揭露了江澤民4年來對法輪功學員實行系統的群體滅絕罪,多位美國議員到場或致函表示支持。

美國密蘇里州國會眾議員克萊致函給法輪功學員說:“法輪功學員們的理想是高貴的。”他說:“誠如所知,我真心地而積極地支持法輪功學員們的和平抗議,抗議中共迫害人權,致使無辜的中國老百姓們陷于水深火熱之中。我向您們保證,我全心全意地支持您們于2003年7月22日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集會。”

他說,美國在歷史上一向致力于改革人權迫害弊端,因此我的國會同僚將与我并肩努力,堅決地幫助結束中國及其它國家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他希望所有的法輪功學員們繼續努力,希望我們能夠找到一個和平的解決方式,結束這個惡劣的人權狀況。

法輪功學員表示,天理昭昭,人心所向,江澤民一定會被送上正義的法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