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麗莎明妮莉与她第四個丈夫,電影制片人戴維蓋斯特近日离婚

【新唐人】女歌手麗莎明妮莉( Liza Minnelli)的發言人星期五說麗莎和她丈夫戴維蓋斯特(David Gest)近日离婚。

十六個月他們還在紐約大辦婚禮,今年三月他們推遲了將在紐約廣場舉辦的結婚周年慶祝宴會,并聲稱這是由于伊拉克戰爭的關系,四個月后他們宣布离婚。上個星期五,明妮莉的宣傳人華倫.柯旺(Warren Cowan)接受電話采訪中說:我可以确認他們已經离婚,但我知道的也只有這些。

一位CNN電視台 賴利金現場直播節目 ("Larry King Live,")的女發言人說她不知道這對夫妻什么時候分手,但是早些時候,他倆忽然取消參加一次 賴利金現場直播 節目("Larry King Live")這位女發言人拒絕提供更詳細的消息。

明妮莉曾因過度沉迷于酒精和止痛藥, 今年三月份在位于賓夕法尼亞鄉下的一所康复中心接受治療,她的宣傳人稱這八個星期為自助療程("self-help programme.")

据一份來自Newsday.com的報道中說:49歲的蓋斯(Gest)曾住在夏威夷,57歲的明妮莉(Minnelli)是已過世的朱迪•加蘭的女儿,仍住在曼哈頓島公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