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公布被害跳傘運動員希爾德家庭錄影帶

【新唐人】英國警察已公布跳傘員動員斯蒂芬.希爾德死亡前一晚參加化妝舞會的家庭錄影帶。

業余的家庭錄影帶于星期三(7月24 日) 在英國的罪行節目里播出。警察希望以此獲得更多關于凶手的消息。

二十歲的斯蒂芬.希爾德(Stephen Hilder)已跳傘200多次,在7月4 日,由于他無法打開降落傘而從13,000多英尺的上空垂直落下,死于希巴德斯豆(Hibaldstow)飛机場。

偵探發現希爾德的主降落傘的繩索和他的儲備裝置是被故意切斷,因此認為這是一起謀殺案。

在他死亡的前一晚, 這名西文漢(Shrivenham)皇家軍事科學院的學生,頭戴金色假發,身穿黑禮服,參加了一個化妝舞會。

亨伯賽德郡的警察科林.安德魯斯說:“我們希望知情者能挺身而出,給我們提供信息。而且我們認為殺害斯蒂芬的凶手可能事先告訴了其他人,或許他确實行動古怪,所以我們等著知情人挺身而出來找我們談話。”

警察認為在比賽期間,凶手也在飛机場,因為希爾德在二天前成功跳傘,并重新整理了自己的裝備。

他的父母說﹕“史蒂夫以他的熱情、活力、幽默和在我們面前的出現點燃了我們的生活。”

警察說當時飛机場里有70几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