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場飛行員被非法關押 未婚妻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首都机場优秀飛行員申文杰的未婚妻董翠芳醫師因修煉法輪功被北京大興女子監獄迫害致死。申文杰本人因講法輪功受迫害真相仍被關押在勞教所內。

申文杰是北京首都机場一名优秀的飛行員,1996年修煉法輪大法。因飛行技術优秀,于97年被單位送到美國深造,他很快就成為一名出色的飛行員。在2001年12月26日与未婚妻董翠芳一起向人講法輪功受迫害真相時被非法抓捕,關進北京順義看守所達一年之久,受盡折磨。于2003年3月11日被轉入北京大興某勞教所。

未婚妻董翠芳,畢業于河北省醫科大學,后在北京某醫院工作,并獲得碩士學位,這名优秀的醫師于2003年3月19日被北京大興女子監獄的三名女警迫害致死。

由于中共嚴密封鎖,申文杰目前還不知道未婚妻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99年7.20后由于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董翠芳和申文杰兩人雖已訂婚許久,卻一直無法完婚。

据悉,董翠芳家人曾在北京起訴大興女子監獄,監獄人員心虛,企圖逃避責任高金收買,還對其父母脅迫施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