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美國華府設庭公審江澤民

【新唐人】在7月22日中國官方正式取締法輪功四周年之際,來自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會山庄舉辦了一個別開生面的法庭審判。

法輪功為什么起訴江澤民?這場對法輪功的鎮壓到底是怎樣發生的?至今4年中迫害的真實情況又究竟如何?7月22日,法輪功學員和部份法律界人士在美國國會山庄前設立民間國際法庭,以開庭審判江澤民的方式,向公眾展現了這一歷史事實。

律師史蒂文介紹說,雖然是法輪功學員自發舉辦的模擬法庭,但是所陳述的事例卻是真實的情況。在中國,江澤民控制了所有的媒體和信息,所以中國人民很難知道法輪功的真相。而中國的嚴密封鎖,也使國際社會不能知道真相。只有法輪功學員尋找各种途徑,打破封鎖的告訴公眾。

上午11點,法庭正式開庭,并設立了法官、檢察官、公證員、控辯雙方律師等角色。在審判的過程中,控方律師請出了包括中共高層官員、負責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頭目的家屬、美國州級政府官員,以及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等到庭作證。他們分別陳述了江澤民如何一意孤行,違背中國憲法,和使用謊言誣蔑、陷害法輪功的事實。美國反酷刑組織主席斯克拉先生也專程赶來為鎮壓過程中使用的酷刑手段做證。他說:“之所以采用這樣的方式,是為了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國際机构需要采取行動來制止這場迫害。”

最近,隨著江澤民因酷刑、“群體滅絕”,以及“反人類”等罪行在美國芝加哥地方法院被起訴。全球審判江澤民的呼聲和行動一浪高過一浪。法輪功學員相信,當更多的民眾了解了江澤民所犯罪行的真實情況后,對它真正的審判將會開始。

新唐人電視台王培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