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理沙龍表示將為和平做出讓步

【新唐人】以色列總理沙龍表示, 以色列也許最終將為持久和平做出痛苦的讓步,但以色列并不是在國際壓力下執行美國領導的和平路線圖。

沙龍表示,以色列將依照和平計划的要求,更正在西岸地區修建的未經政府允許的移居者前哨問題。

沙龍和巴勒斯坦總理阿巴斯將于下個星期分別會見美國總統布什討論和平議程。

路線圖要求以色列撤除自2001 年3月沙龍執政以來修建的非法前哨站,并且停止所有移居活動。

巴勒斯坦人要求以色列從更多西岸城市撤軍,釋放大約6,000 名囚犯。

在沙龍星期天發表評論后,全體會議以47 票支持,27票反對, 1票棄權支持它的聲明。他在聲明中沒有就監測小組聲稱的60 多個非法前哨站的拆除給出時間表。到目前為止, 只有極少數山頂据點被拆除,和平小組稱那些被拆除的已經由新的前哨站取代。

沙龍在星期一与以色列總統摩西卡察夫會談前的聲明中說﹔“以色列沒有承受壓力。以色列的角色是清楚的– 為達到真正和持久和平, 以色列愿意做痛苦的讓步,雖然讓步触動猶太 人的心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