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法輪功學員華府舉辦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五千名法輪功學員云集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辦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并發表演講。

7月20日,位于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憲法大會堂內掌聲雷動,近四千名參加法輪功心得交流會的法輪功學員發自內心地歡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發表演講。由于參加人數眾多,組織者不得不另辟四個分會場容納其余一千多人,李洪志先生分別看望了分會場的學員。

法輪功這個功法在1999年因為江澤民的鎮壓而舉世聞名。為什么經過四年的鎮壓,法輪功學員人數不減,心得交流會在世界各地頻頻召開?為什么法輪功有如此之大的凝聚力?讓我們來听一听法輪功學員是怎么說的。

來自台灣的洪吉弘先生說:“每一個參加交流會的人不管在身、心和修練上都有很大的幫助。那么為什么這么多人來,因為每一個法輪功學員這四年來發現師父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中共所說的一切都是假的。另外,我們也希望很快地結束這場迫害。”

曾因為法輪功上訪而被勞教,剛從中國來美的陳剛先生說:“大家都是抱著一個目的來的,一方面是鍛煉身心,另一方面交流在提高方面的一些體會,覺得這個地方是真正的一塊淨土。”他還說“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這么多弟子來到這里,是因為大家迫切地感到,應該立刻停止這場迫害。”

從會議發言來看,這些修練人和洪先生及陳先生有一個共同的目的,那就是要修練身心,和停止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法輪功在海外的蓬勃發展和國內學員對自己信仰的堅持,對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政策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李洪志先生說法輪功已從人類最邪惡的歷史中走過來,無論世人相信与否,他所說的每一句話,在不久的將來都將在世間一一應驗。李洪志先生在离開憲法大廳前,以大手印轉動法輪將會議气氛推向高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紅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