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員候選人盧俊表示要為市民謀利

【新唐人】美國紐約布碌侖區共和党 和保守党正式宣布將聯合推荐34歲的律師盧俊為市議員候選人﹐盧俊于7月17日下午在紐約召開記者會表示延續朱利安尼的業績﹐降低犯罪率﹐讓市民安居樂業。

7月17日下午在紐約布魯克林假灣脊壽司店召開記者會﹐43區的共和党市議員候選人盧俊將与民主党現任市議員將德利角逐.盧俊現任紐約洲福利督察長辦公室檢察官﹐ 專司控告詐騙福利的人。

盧俊表示將致力于恢复市議會的誠信及責任﹐會延續朱利安尼的業績﹐降低犯罪率,提高公眾服務水平﹐讓市民安居樂業。

長期擔任律師的盧俊在談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迫害時說,作為享有自由的美國人﹐ 他要支持自由的擴展﹐ 而對于中國政府對言論自由和宗教信仰的壓制﹐他說﹕“要保持關注﹐就象當初國會討論中國是否進入WTO的時候, 就是在討論中國的人權問題, 如今中國進入了WTO﹐ 我們應遵守諾言﹐果他們沒有改善﹐ 我們就要起來為那些不能為自己說話的人說話。”

2003年的市議員選舉將在年底全面展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