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全球公審江澤民”活動

【新唐人】在中國江澤民政府鎮壓法輪功4周年之際,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舉辦“全球公審江澤民”多項活動,繼續向大眾說明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尋求理解和支持。

7月16日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省議會前的集會是“全球公審江澤民” 多項活動之一。法輪功學員呼吁各界人士用正義、良知審判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的罪行,使迫害得以早日結束。

多倫多法輪功發言人吉普卡指出,中國政府利用其在海外的机构散播對法輪功的仇恨,在加拿大自由的土地上是絕不允許的。

省議員普魯除了表達對中國現狀的遺憾外,更指出由香港50万人上街擱置23條的例子中,他有信心法輪功在中國很快就會平反。他說,“我希望大家很快就能自由地到中國旅游,能在天安門前自由地煉功,一如多倫多市民每天在省議會前一般。”

省議員史密特曼則鼓勵法輪功學員,不管目前中國政府看起來如何強大:但是“強大的民意,可以制約政府,可以改變政府的本質。”

“全球公審江澤民”多項活動包括在唐人街和市區中心的車隊游行,以及“正義審判江澤民”的大型布偶短劇。

隨著在全球展開對江澤民的法律訴訟,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得到越來越多的支持,加拿大也有更多的政府官員出來呼吁中國政府停止迫害。新唐人記者謝佩蓉發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