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克薩斯州沿海地區發布颶風警告

【新唐人】美國德克薩斯州沿海地區發布颶風警告,居民們正在准備對付熱帶風暴克勞德特(Claudette)。

熱帶風暴克勞德特(Claudette)正在增強,天气預報員現在向德克薩斯沿海200 英哩發出警告。這場風暴從路易斯安那形成至德州南部和墨西哥,預計將在大片區域降暴雨。

星期一( 7 月14 日) 居民和度假人群匆忙駕車排隊搭乘輪渡离開北帕德拉島( Padre Island)。一名度假的德克薩斯人說“我們來自德克薩斯南部, 我們明白, 很不巧, 我們打算呆一個星期, 但是現在需要离開。”

海島鎮阿巒薩斯(Aransas)港的居民被告知撤离。一名未具名的人說“我宁可留在這個海島, 而不是一路塞車回到圣安東尼奧(San.Antonio)。”

風暴監測人說克勞德特(Claudette)是一場在海灣興風作浪的捉摸不透的風暴。全國颶風中心的預報員麥克斯-梅費爾德(Max Mayfield)說克勞德特(Claudette)也許不是最強烈的風暴, 但是仍然可能產生一定程度的影響。同時, 几百名游人不打算冒險, 提早結束了他們的假期以避免這場風暴。

克勞德特(Claudette)在海灣迂回行進正在接近陸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