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亞總統泰勒向路透社證實他會下台

【新唐人】利比里亞總統泰勒在一項与路透社記者訪談中證實:他將會下台,并且离開利比里亞。泰勒表示,美國總統布什是為了利比里亞好,才要求他下台的。

利比里亞總統泰勒星期四(7月10日)在与路透社記者訪談中說:美國在是否送軍隊到這個西非國家的問題上,面臨進退兩難。

泰勒說:“由于派軍隊至阿富汗、伊拉克遇到的麻煩情況,而且又面臨著選舉年,還有一個美國男孩在利比里亞受傷,所有這些情況都在布什總統心上,他應該會想到這些。”

泰勒強調,他計划從總統的位置上下台。

泰勒說:“現在有這個机會,我會信守諾言离開。我很遺憾布什得出結論要求我离開這個國家。我想我在這里本來可做很多事情,但是我了解,為了開始實施一些事情,對我這方面也有些要求。”

泰勒表示,美國總統布什是為了利比里亞好,才要求他下台的,所以他接受下台。

利比里亞是在150年前,由在美國獲得自由的奴隸建國的。正在非洲訪問的布什總統說:美國將會与聯合國、西非國家一起來協助結束利比里亞的內戰,但是重申泰勒必須快點下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