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奔牛節進入第二天,至少4人被牛抵受重傷。

【新唐人】在西班牙城鎮潘普洛納,奔牛節這個古老傳統節日的第二天,世界各地找尋刺激的人,蜂涌而至。 數以千計的人被惱怒的公牛追赶著跑過狹窄的街道。

星期二(7月8日),兩名美國人和一名澳大利亞人被公牛抵傷,傷勢嚴重。

雖然有被抵傷的危險,任何人年滿18歲就可以參加奔跑。這似乎是一件反常的事,尤其各國政府愈來愈設法保護國民,例如鼓勵不抽煙或健康飲食的習慣。

參加奔跑者只准帶一卷報紙,以抵御公牛。

來自西班牙和世界各地的奔跑者,試圖跑在六頭斗牛之前,以證明他們的無畏精神。

這些公牛被放進一條長825米(900碼)沒有柵欄的路段,從牛欄開始經過古老的市中心一直跑到斗牛場。

星期一(7月7日)早上8點(格林維志時間0600)的第一頭公牛開跑,開始了每年一度的奔牛節。每天早上都會舉行同樣的奔跑,一直到這個節日在7月14 日結束。

官方圣佛明新聞指南,警告奔跑者,如果碰上一頭攻擊的公牛,牛角會抵穿人體,同時也忠告絆倒的奔跑者,留在原地,讓公牛跑過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