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總統普京誓言決不對車臣分离主義者讓步。

【新唐人】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由於莫斯科上周末發生的自殺炸彈攻擊事件取消了出國訪問,他表示車臣(Chechnya)反叛份子不僅和國際恐怖分子組織有關連,并且已成為他們的一部分,也許是最危險的一部分。

据國際文傳電訊(Interfax)報導,普京在一次克里姆林宮會議上說: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政府會讓恐怖分子任意擺布,俄羅斯也不會。他又說:如果向他們妥協,將標記著這個國家開始崩潰,受害者的數字將上升几十倍、數百倍甚至數千倍。

俄羅斯安全部隊認為,上星期六﹐在一個露天搖滾音樂會上,兩名婦女身帶爆炸物進行自殺攻擊的事件,和車臣反叛份子有關。這次攻擊事件導致18人喪生,30人受傷。

普京以政治方式解決車臣分离主義問題的計划,包括在10月選出一位地區總統,已被反叛組織拒絕。

除了最極端的分离主義者外,所有人都譴責使用自殺炸彈的攻擊行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