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灣區捷運新干線開通

【新唐人】美國加州舊金山國際机場是個重要的交通樞紐,但長期以來,無論是接机,送机,還是自己赶飛机,來往的交通一直是困擾人們的難題。兩周前灣區捷運BART新干線開通到舊金山國際机場,成為當地的一大新聞。

灣區捷運開通到舊金山机場已經有兩個星期了,對于這個新的公共交通設施,大家是什么樣的反應呢?

張小姐是第二次坐捷運從舊金山來到密爾布瑞市探望姑媽。她說﹔"我來這邊看姑媽,現在很方便,就直接過來,因為她家就在附近,來這邊很快。以前都在DALY CITY,現在就很快。"

杰克.楊夫婦在南加州棕櫚泉市過退休生活。他們趁看望朋友的机會特地來試坐BART,一探究竟。“這樣去舊金山机場方便多了。它把你几乎直接送到机場里面,非常方便。”

捷運服務部的工作人員介紹說,新干線開通才兩個星期,乘客的反應良好。客流量雖然還沒有想象的那么大,但相信三個至六個月內,等灣區的人們逐步熟悉習慣這一公共交通后,他們會發現它的便利,乘客就會越來越多。

灣區捷運新干線開通到舊金山机場,對許多灣區居民來說無疑是一個福音。而對那些習慣以車代步,還不太熟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們,以及捷運公司本身來說,或許還有一個調整的過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芬在加州舊金山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