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毆打法輪功學員的華聯會梁冠軍被逮捕

【新唐人】6月25日晚,被控在紐約華埠怡東酒樓外毆打法輪功學員的紐約華人社團聯合總會主席梁冠軍被紐約警察局第五分局逮捕。

据紐約警察局第五分局的探員介紹,梁冠軍因3級攻擊罪被逮捕,并將被送上法庭受審。25號下午, 此案在經過神秘結案的波折后,重新立案。第五分局已取過梁冠軍的指紋并拍照備案。

群毆事件發生在6月23日紐約華埠怡東酒樓外, 時值梁冠軍等人在怡東酒樓宴請中國駐聯合國大使王英凡等人, 法輪功學員在那里發放法輪功真相材料, 以期受宴請的中國高官可以將法輪功要求中國政府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信息帶回中國。卻不幸遭到梁冠軍等人的謾罵、圍攻和毆打。

李軍、朱衛永等被毆打的法輪功學員到警察局詳細地講述了于6月23日被梁冠軍為首的多人圍困毆打的過程, 并向警察展示了傷痕和證据。

26號凌晨1點50分,警員帶著梁冠軍從警察局出來時,梁冠軍依然大聲叫罵。第五分局的探員黎明儀偵探說:“梁冠軍已被逮捕,他犯的是3級攻擊罪,他將上庭受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