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奪得第11屆特奧會男雙乒乓球金牌

【新唐人】在第11屆特奧會的男子雙打乒乓球比賽中,中國隊奪得了本次比賽的第一塊金牌。

6月25日,在第11屆特奧會的乒乓球男子雙打比賽中﹐中國隊奪得了本次比賽的第一塊金牌。

19歲的運動員王守棟說:非常高興地,也是非常激動的。再一次要感謝我們這兩位教練。:對我爸爸、媽媽說,我沒有給你們失望。

29歲的運動員郗勇說:我想對我單位的同事說一聲,我沒有辜負你們的期望。

教練韓偉成說:所以呢,某种程度上很友好。但是比賽那,總是同情弱者。那么我們第一場對波蘭隊,打的很緊張,應該說他們的技術不在我們之下,是以3:2險胜。而且比分十分接近。我們憑著毅力,運動員憑著毅力,還是拿下了這場比賽。

教練王芬琴說:有一個比較強的,所以我們這次比賽運動員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把自己平時訓練的水平都發揮出來了。

接下來的比賽中,中國特奧代表團乒乓球隊又取得了男子單打的銀牌。當然,作為特奧運動,金牌并不是我們的目的。展現對生命的同情与關怀,展現人性的寬容与不屈才是特奧的意義所在,這也是特奧運動能夠得以蓬勃發展的原因所在。

新唐人記者愛爾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