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理沙龍歡迎戈爾巴喬夫

【新唐人】前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同以色列總理沙龍在耶路撒冷舉行會談,沙龍對戈爾巴喬夫的來訪表示歡迎。

前蘇聯總統戈爾巴喬夫星期一(6月23 日)同以色列總理沙龍會面。戈爾巴喬夫40歲時當選蘇共中央委員,1985年54歲時成為蘇共總書記,進行了一系列的改革,由于他的努力,美蘇之間長達45年的冷戰宣告結束,前蘇聯經歷了從共產主義過渡到民主制度的艱難歷程。

以色列總理沙龍表示歡迎戈爾巴喬夫和其它國家領導人到耶路撒冷。沙龍說:“ 對于曾經是世界最卓越的領袖訪問這里,我們深感榮幸。并且,我誠摯地歡迎您來到耶路撒冷,這里三千年來,并且永遠是猶太人民的首都。您是來這里的朋友之中最受歡迎的人,我相信我們將渡過一個有趣的晚上。”

這是戈爾巴喬夫在中東的第二天,他是來參加一個2 天的常規會議,討論以美國領導的旨在實現中東和平“路線圖”和建立一個戰略對話中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