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子威廉慶祝21歲生日

【新唐人】身居皇室第二位的英國王子威廉﹐ 前去威爾士旅游以慶祝自己的生日。 這位年青的王子到星期六年滿21歲﹐在到達班戈時﹐遇到手持賀卡和鮮花的人群向他祝福。

威廉王子在他生日的前二天﹐ 即星期四訪問了威爾士﹐ 目的是讓自己熟悉這個國家﹐如果他的父親查爾斯能做國王的話﹐他將繼承王位。

為了使自己的儿子在21歲生日時引人注目﹐查爾斯和儿子威廉一同到達威爾士北部﹐, 觀賞了一個食品展覽﹐在南部參觀了一家救濟無家可歸的人的慈善机构。威廉是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儿子。

在班戈﹐ 當他剛剛走下皇家列車時﹐ 當地的一群學校的孩子們用威爾士語唱著 “生日快樂”來迎接他。

領隊瑪麗.威爾科克斯在等待了兩個半小時后終于見到了王子﹐她說﹕“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威廉王子﹐ 他太像他的母親了﹐ 簡直不可思議。”

皇室將在溫莎城堡為威廉王子的生日舉行 一個名為“走出非洲”的大型宴會﹐屆時將有三百多位嘉賓參加﹐ 客人們將身穿怪异服裝。

威廉在蘇格蘭大學過著平靜的生活﹐在那里他的身分是被保護的。

但隨著他在星期六生日的臨近﹐ 一切都發生了變化﹐ 他不得已被推向公眾舞台。 許多英國人都渴望這位瀟洒的王子給皇室增添魅力﹐ 以填補黛安娜王妃去世后的空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