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公審江澤民的大眾戲在美國上演

【新唐人】6月15日,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作戲台 ,一場模擬公審江澤民“滅絕人种罪”的大眾戲在這里上演。此戲有一名法官主持公審,陳列罪證。 并以一個木偶表演江澤民。法輪功學員作證人,道出了江澤民出于妒忌對法輪功學員几年來所犯下的折磨,強奸和謀殺等罪行。

6月15日,一場模擬公審江澤民“滅絕人种罪”的大眾戲在美國紐約時報廣場上演。 一名法官主持公審。 并以一個木偶表演江澤民。約十來位法輪功學員作證人,道出了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几年來所犯下的造謠,誣陷,折磨,強奸,謀殺等等罪行。

當法官問道江澤民是否知罪時,木偶江澤民說:“你不能審我!軍隊是我的軍隊,法庭是我的法庭”。并表現了他出于對法輪功高尚道德,深得民心的妒忌。采取草菅人命,魚肉百姓的行為。

證人張荔智女士承述了她姐姐由于修煉法輪功在中國的勞教所被迫害的事實。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得人心,袁峰小姐說:“我的媽媽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勞教,受盡折磨,全國許多各界人士都非常支持法輪功,反對迫害,包括我的國會議員NADLER,為我媽媽寫了呼吁信。”在美國,江澤民已經被控告上了法庭,了解此案的黎麗博士說:“我們(法輪功學員)在江訪美時,向他遞交了述訟書,那時在芝家哥立案了”。黎博士還表示,他的罪行不只是對法輪功學員的滅絕人种罪,而是對人類道德的破坏。

公審江澤民的這出戲吸引了很多行人,他們紛紛停下來觀看,并簽名支持把江澤民送上法庭,讓法輪功學員有個討公道的机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