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丹福大學畢業典禮隆重舉行

【新唐人】史丹福大學2003年畢業典禮于6月15日上午隆重舉行。4900多名應屆畢業生身著畢業禮服,与前來道賀的父母好友們在史丹福大學體育場共同參加了這次典禮。

今年是史丹福大學的第112屆畢業典禮。典禮的儀式在15日上午九點半在史丹福大學體育場正式開始。史丹福大學校友、秘魯總統阿里汗都-托雷多應邀專程從秘魯赶來作了演講。

史丹福大學位于舊金山南灣舉世聞名的高科技中心硅谷之中,是一所享有崇高的學術聲譽的世界著名高等學府。而史丹福大學的畢業生都對此引以為榮,畢業典禮也就自然成了他們一生中的重要時刻,很多畢業生的家長也專程赶來參加子女的畢業典禮。

全校的畢業典禮之后,畢業生個人的學位頒發儀式將在校內各院系的57個地點分別舉行。

計算机系碩士畢業生潘小姐說:“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因為它標志著我一個階段的結束,就是說學生生涯的結束,然后職業生涯開始。而且這個典禮參加之后你感覺气氛特別好,自己覺得挺激動的吧,然后覺得自己花了時間和努力得到這個學位,覺得非常興奮。”

今年史丹福大學有4900多名畢業生,大約四分之一是亞裔學生,其中華裔學生占很大比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胡志華在史丹福大學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