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的袋鼠宝宝找到新家

【新唐人】出生33 天的小袋鼠,几乎象豆子般大小,但袋鼠宝宝,或袋鼠幼崽,要在妈妈温暖、安全的育儿囊中成长,度过以后的235 天。

戴西是如此的不幸。

戴西宝宝诞生于柏林郊外的Bad Saarow 动物园以后,她的母亲拒绝在育儿囊中喂养

她八天大的女儿。

动物园的头,饲养员Harmut Richter搞到一只替换囊-绵羊皮制成的购物袋。

Richter 现在正在人工喂养戴西宝宝,每日四次牛奶,以增加维生素。 戴西宝宝的养父Harmut Richter说, (德语): " 最初几天我每三个小时喂它一次牛奶,但它不喝。我不能肯定它是否能活。但几天之后,她喝得越来越多,我只好延长时间间隔。"

戴西宝宝现在重350 克,和小猫一样大小。 如果一切正常, 她仍可以在她的购物袋里生活大约二个月。

模仿育儿囊环境的一种出生治疗法,通常使用在早产婴孩上。 1970 年在哥伦比亚开始使用, 用一只睡袋提供温暖,代替袋鼠在胸口上照料安置自己的婴儿。

这种治疗被认为对婴孩有极大的心理好处,并能促进孩子和父母之间的联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