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法庭接受美國會議員受理訴江案辯論書

【新唐人】本台最新消息,6月12日,美中時間上午10點,在伊利諾伊州北區美國聯邦地區法院的听證結束,法庭接受了數十位國會議員聯名簽署的關于請求繼續受理訴江案的法律論點陳述書。

作為“法庭之友”的美國會議員向美國聯邦地區法院伊利諾伊州分院提交的法律論點陳述中,敦促法庭繼續受理一項起訴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犯下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其它罪名的訴訟案。

陳述書開場白這樣寫道:“作為美國國會議員,我們對此案有著重大和持久的關注。”

陳述書說,“這個法律訴訟案不是要使中國難堪,而是要勸告被告停止他們對法輪功的迫害。這与國務院在其年度各國人權報告中所提出的目的高度一致。”

陳述書還說,“外交政策不能凌駕于法律既定程序之上,外國元首豁免權不适用于江澤民。”

陳述書還說,江澤民“不是通過任何民主方式的選舉成為領導人的。相反,他是通過對1989年民主運動的強硬鎮壓路線而上台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