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舉辦薩斯講座

【新唐人】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在普林斯頓大學舉辦題為“薩斯病的暴發、防治及其社會影響”的講座。特邀參加講座的有大陸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普林斯頓大學中國問題專家林培瑞教授,以及耶魯大學醫學院醫生徐建超博士。

六月八日下午,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在普林斯頓大學為新澤西的華人朋友舉辦了一場題為“薩斯病的暴發、防治及其社會影響”的講座。特邀參加講座的有大陸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普林斯頓大學中國問題專家林培瑞教授,耶魯大學醫學院醫生徐建超博士和費城托馬斯醫學院醫生楊景端先生。新州健康和老年服務局醫學主任Christina Tan也應邀出席并進行了演講。耶魯大學的徐建超博士指出,根据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找到預防或治療薩斯的藥物。唯一有效的措施仍然是避免与病人接触和增加自身肌體的抵抗能力。

經濟學家何清漣女士說,四個多月中國政府對薩斯危机的處理充份地暴露了兩個問題。一個是政府缺乏對民眾的關心和應有的誠意,再一個就是中國的新聞制度和用來彌補公開信息不足的內部文件制度。

講座期間,与會者不時提出問題并与專家們進行了熱烈的討論。會后,主持人与專家學者一起合影并贈送了紀念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