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冠軍賽首戰,西區馬刺力克東區网隊

【新唐人】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開戰,結果西區冠軍圣安東尼奧馬刺隊,以101:89力克東區冠軍新澤西网隊,拿下首戰,也中止了网隊季后賽的十連胜。

總冠軍賽的第一場在圣安東尼奧開打,上半場馬刺失誤太多,雙方以42比42打成平手。

下半場開賽,馬刺的包溫和帕克分別投進三分球,馬刺前七次進攻都得到分數,拉出了16比6的攻勢,鄧肯展現了聯盟MVP的身手,籃下單打、控制籃板,甚至長傳快攻,單節攻下了13分,加上馬刺的區域防守有效的防堵网隊馬丁的籃下進攻,而控球基德的外線跳投一直都找不到籃框,馬刺上半場發生了十次失誤,但是第三節一次失誤也沒有,网隊也沒有發動快攻的机會,雙方差距越拉越大,打完第三節,馬刺領先了网隊15分。

第四節网隊在分數的壓力之下找不到好的投籃机會,反而被鄧肯和羅賓森賞了好几記火鍋,差距始終在兩位數以上,馬刺以101比89拿下了第一場胜利,而鄧肯全場貢獻出32分、20個籃板、七次火鍋、六次助攻和三次抄截,完全壓過了馬丁的21分、12個籃板,而基德全場出手十七次只進四球,全場只得到十分、十次助攻和八個籃板。

西區冠軍馬刺主場第二戰若再獲胜,七戰四胜制總冠軍賽即可擁有五成胜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