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居民關注李祥春在監獄絕食情況

【新唐人】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居民非常關注在中國南京監獄里絕食抗議的美國公民李祥春的情況。從6月2日晚開始,每天晚上都有灣區居民到中國領事館前自發舉行抗議活動,呼吁釋放美國公民李祥春。

美國公民李祥春在南京監獄絕食的消息引起舊金山灣區居民的極大關注。從6月2日晚開始,每天晚上都有大約20到30位灣區居民到舊金山中國領事館前自發舉行抗議活動。這些人當中,有法輪功學員,有李祥春在灣區的朋友,也有与李祥春并不熟悉的灣區華人,還有几位西方人士。

居住在舊金山南灣的張紅是下班以后開車大約一個小時赶到舊金山中國領事館的。她認為呼吁營救非常緊迫。

斯坦福大學的醫生阿里漢德魯。森圖瑞安是大赦國際的成員,他表示:“我了解到很多不富裕的老太太每天用僅有的一點錢坐車到中國領事館呼吁。簡單而感人的聲明令我感動。我覺得我不能再看到人們被酷刑折磨和虐殺而仍然坐在家里無動于衷。那些人只是堅持要做好人。”

中國政府目前對李祥春絕食抗議的情況未做任何回應。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舊金山灣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