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60集

【新唐人】

首先為您介紹一部由中國導演陳凱歌執導的新片和你在一起>。對于經歷過文化大革命的中國人來說﹐這是一段難以磨滅的痛苦的人生經歷。大導演陳凱歌就是受害者之一﹐他的父親因為被人指控不忠于中國共產党,一夜之間天翻地覆。陳凱歌由于父親的政治問題,成了誰都瞧不起的人,社會地位一下子變了。但這還不夠﹐陳凱歌還被要求公開批判父親,而那時的他只有14歲。影片“和你在一起”很多源于陳凱歌的這段個人經歷﹐而且影片已經贏得了相當于中國奧斯卡的金雞獎中的三項。他的太太陳紅﹐也在該片中飾演主要角色。現在就請大家欣賞一下這部影片的片段。

————————-

好﹐現在我們還是回到北美電影。吉姆-凱瑞上個周末在美國的票房占据了絕對的優勢。再度借著冒牌天神>證明他的搞笑功夫与票房魅力。盡管「駭客任務2:本周末拱手讓出票房冠軍寶座,但上映迄今十二天以來,北美地區票房總收入已達兩億零九百五十万美元,如此好的成績仍讓這部科幻續集片雖敗猶榮。大眾情人本-艾佛列克和珍妮弗-洛佩茲已經征服了好萊塢﹐象珍妮弗-洛佩茲五年前一樣,現在本-艾佛列克為歐萊雅男士用品宣傳。最后是惠特妮-休斯頓﹐巴比-布朗和以色列總理沙龍在一起﹐這絕對是個不尋常的組合,那麼他們在一起干什么呢?讓我們來看一看。

————————-

在音樂方面﹐5月27日,在意大利的蒙得納兩万多人來觀看每年一次的“帕瓦羅蒂及朋友慈善演出”音樂會。搖滾歌手波農和流行樂歌星里基-馬丁等人与帕瓦羅蒂同台演唱﹐慈善演出的目的是幫助伊拉克的難民戰后能夠重返家園。帕瓦羅迪對當晚的結果也很滿意。波農形容帕瓦羅蒂就如同火山一樣﹐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坐火山。

————————-

欣賞了帕瓦羅蒂的歌﹐讓我們聽聽英國女歌唱家愛蒂-蕊德的歌聲。這位現代的歌手能夠把她的作品容入十八世紀的詩人的作品,“愛蒂-蕊德演唱羅勃特-博恩斯的歌”,證明她做到了這一點。愛蒂從多年的經驗中成熟起來而且更加有深度,她不在乎她的演唱生涯走入谷底。她說:“當然如果我唱一些花哨而沒有內涵的歌曲可以發財。也可以讓我過优閑的日子,但那都不會持久。”好﹐讓我們欣賞一下這位真正藝術家的歌聲。

————————-

5月29日是鮑勃-霍普100歲的生日﹐鮑勃-霍普在娛樂業敏捷的智慧和喜劇的傳奇,使得他的忠實愛好者們在七十多年的時間里,從他早年的歌舞劇到廣播和影視界,都与他緊緊相隨。 廣播和電影使他成為明星,但是電視又讓他成為超級明星,他是全美國每個家庭起居室里深受歡迎的嘉賓。為了慶祝這位老牌喜劇明星的娛樂生涯,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鮑勃-霍普在百老匯、廣播電台、影視界75年的輝煌。

————————-

就象第一集一樣﹐同樣抓住了全球青年的心﹐但是與其不同的是﹐加入了兩個朋友之間的互相關心與共同成長。另外﹐影片的驚險鏡頭也需要導演和演員們的一番苦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