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松預防薩斯的絕招

【新唐人】預防感染薩斯除了帶口罩、勤洗手、量體溫外,到底還有沒有更有效的預防薩斯的方法呢?我們來看一看台灣的專家、學者怎么說。

被SARS的陰霾困了一陣子的台灣民眾,在疫情趨緩后,生活開始回歸正常,戶外活動也多了。6月1日(星期日)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小舞台舉辦了一場別具特色的戶外論壇,主題是「輕松預防SARS的絕招」。

台北中興醫院的沈邑穎中醫師從有宗教信仰和煉气功的人身體比較好為例;勸人要清心寡欲,放松身心,并將人體比喻為一塊臟抹布,應該隨時自己清一清,不要身體搞坏了才扔給醫師清理。 沈醫師說:所有的醫藥都是一种外來的入侵者,他跟你的身體的抵抗力量,其實在修复過程里也是一种損坏,那么只有在修复自己身體的這种能力上面才是百分之百的健康 。台灣大學新聞研究所張錦華教授以自由社會与集權社會的媒體相比較,相信民眾還是會選擇自由社會的媒體,畢竟它讓我們提高警覺,比資訊不開放的地方安全多了。張教授說:對我們自由社會的媒體要有信心,畢竟他提高我們的警覺。張教授并以自己煉法輪功后所得到的身心靈健康,提醒民眾找個養生之道。現場吸引了很多市民專注的傾听 台上台下互動熱絡。

民眾杜小姐表示:能多辦一下這种活動對我們市民或多或少都有收益,我覺得很好。

新唐人記者 王佩華 李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