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納哥排位,法拉利包攬前兩名

【新唐人】在摩納哥城市街區賽道所進行的排位賽,法拉利車隊又習慣性地壟斷了F1摩納哥站排位賽的前兩名。

摩納哥是一個以賭博業為主的君主小國,在這里比賽每年都能吸引著不少F1富豪車迷開著游艇來觀看。

法拉利兩位車手又拉下了其他人,整場比賽只有他們兩個人跑進了1分17秒,其中舒馬赫以1分16秒305的成績獲得明天排位賽最后一個出賽權,巴里切羅以1分16秒636緊隨其后。

巴頓以1分16秒865排在第三位,特魯利以1分16秒905的成績排第四位。

去年的冠軍庫特哈德也僅排在第五位,他的成績是1分17秒059。

比賽顯得比較平靜,一直到弗倫岑引擎出現了問題,導致爆缸使路面出現油漬,比賽不得不為此而中斷了很長一段時間。

第一個出賽的萊科宁并不是很适應這种狹窄多彎,需要多次換檔的賽道,1分17秒926的成績讓他只排在了第11位。

威廉姆斯的兩位車手跑出一般的成績,小舒馬赫1分17秒063的成績排第六位,蒙托亞1分17秒108排第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