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前總督做出公開道歉

【新唐人】上周末提出辭職的澳大利亞前總督霍林沃斯發表講話,就未能處理一位有兒童性騷擾的神職人員,做出公開道歉。

星期三(5月28日),霍林沃斯發表了10分鐘的全國電視講話,他說:"我的确對事情的處理方式感到后悔,我對所有因此而受傷害的人道歉。"

霍林沃斯說:"我必須面對鐵一樣的事實,那就是:至少在一件事情上,雖然我出于善意,但還是做錯了。現在,我有責任,繼續努力,為幫助澳大利亞受傷害的儿童和他們的家人作些建設性的事。" 霍林沃斯表示,他對任何人沒有惡意,除了辭職,他沒有選擇,其余的都留給神和歷史的判斷。澳大利亞總理霍華德證實,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正式接受了霍林沃斯的辭呈。 霍華德說,他將在未來几周內任命霍林沃斯的繼任者,并表示他在決策時不會征求他人意見。

霍華德也受到批評,因為他上次沒有慎重檢查霍林沃斯的背景,結果發現霍林沃斯在擔任布利斯班圣工會大主教時未能處理一位有兒童性騷擾的神職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