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5月18日召開

【新唐人】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溫哥華消息,2003年加拿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于5月17日、18日在加拿大西部城市溫哥華召開。5月18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并發表講話。

1500多名來自加拿大多倫多,渥太華,蒙特利爾,愛德蒙頓,卡爾加里和美國等北美地區及歐洲、澳洲、亞洲的世界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心得交流會。5月17日,來自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1周年的盛大慶典游行。18日,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溫哥華Westin Bayshore 的會議中心召開,中午12點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受到与會者熱烈歡迎,接著,李洪志先生發表講話。李先生先生在講話中談到,這是他第三次參加加拿大法輪大法法會。這次法會与以往不同的是世界上更多的人們已經看到了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這場鎮壓的真相,正的力量已經將邪惡的勢力壓到了最低點。

在這次大會期間,加拿大文化傳統部部長給交流會發來賀信,加拿大几十個城市給法輪大法頒發了褒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