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精神病學會年會在舊金山市開幕

【新唐人】美國精神病學會第156次年會在舊金山市開幕。來自世界各地的大約19000多人參加這次大型學術會議。

5月17日,2003年美國精神病學會年會在舊金山市的莫思可尼中心(Moscone Center)開幕。這是美國精神病學會的第156次年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大約19000多人參加了這次大型學術會議。

這次會議的主題是’科學的希望-治療的威力’。會議包括一系列活動,有講座、研討會、商業會議、圖書展、醫療類展覽、高新研究、醫療教育課程等項目。會議中,有1000多篇會議學術論文,涉及精神病的診斷、治療、預防以及与精神病相關的社會問題等方方面面的內容。

美國精神病學會成立于1844年,是世界最大的精神病學机构,目前大約有37000多名會員。目前美國精神病學會年會已經成為每年世界精神病學領域的最大型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