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舉辦薩斯精神壓力和免疫力講座

【新唐人】SARS疫情牽動著所有人的心,很多專家學者更是希望能夠找到治療SARS的途徑。貝勒醫學院的免疫學專家封莉莉教授在舊金山灣區進行了兩場講座,從人的精神壓力与免疫系統之間的關系入手,提出了對SARS采取預防乃至治療措施 。

5月10日,在舊金山中國城的國父紀念館和舊金山南灣桑尼維爾市的瑞迪森賓館,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等華人社區團體共同主辦了兩場主題為「SARS,精神壓力和免疫力」的健康知識講座,由來自休斯頓貝勒醫學院的免疫學專家封莉莉教授主講。

封教授認為SARS對人所造成的損害不僅僅是在人的肺部,更重要的還是在人的精神層面。她說:我的研究方向是,我不問你為什么得病,我問你為什么健康,這不好嗎?

在一個半小時的講座中,与會者對于封莉莉教授演講的話題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問題。

看來,SARS的沖擊也給人們帶來新的思考和轉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芬加州舊金山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