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网發表全球公審江澤民文章

【新唐人】去年十月,中國大陸當權者江澤民訪問美國期間收到芝加哥聯邦法庭訴狀,以“群體滅絕罪”等被多國法輪功學員告到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此案在國際首次曝光。針對美國聯邦法庭今日起開始研究審理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所遞交的資料。明慧网今日發表題為“道義法庭、人心法庭、人間法庭,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文章

明慧网文章指出,對江澤民的審判是一場正義對邪惡的大會審,因為對江所發動的對人類基本道德、良知、人權和生命的迫害,善良的人們必須在道義、人心和生命的大審判中討回公道。

文章回顧了在過去的四年中,江澤民發動了這場對上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迫害范圍實際上涉及到60多個國家与地區,直接毀坏了千千万万人尤其是大陸法輪功學員及民眾的健康与幸福。文章指出,更重要的是,江澤民通過迫害和誹謗法輪功,迫害和欺騙著全世界所有的人,直接摧殘了人類對崇高道德原則的追求,迫害了人類幸存的良知–這是對整個人類社會的傷害,無可估量!

文章強調,目前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正在將江澤民訴諸法律。然而對他的審判決不能僅限于人間的法律与法庭,因為法律只是伸張正義的形式之一。人類社會中同時存在的,還有人心和道義這兩种更為強大和�久的正義力量,而人心的法庭和道義的法庭對正義的褒揚、對邪惡的審判,其巨大影響和作用是不可估量的。

据報導,從今天起隨后的四至六周時間里,聯邦法庭法官將根据原告律師和美國官員雙方提供的材料,判斷案件是否可以進入審判被告階段的司法程序。

新唐人將為您密切跟蹤報道案情的發展。

相關文章
評論